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8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修养通过几年在党校函授学院的学习,使我在修养上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特别是对《教育基础知识讲座》的学习,使我对尤其是如何增强锻炼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在党校的函授教育即将结束时,把我对加强修养和锻炼的认识向组织作一个汇报。加强修养,是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人民对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必须具有良好的素质,包括思想素质、素质、文化素质等,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素质是先进性的保证,先进性是先进性的基础。提高素质的根本途径就是加强的修养。按照原则办事,加强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修养、政治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文化修养,才能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修养,是实现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需要。我们要实现历史和时代赋予自己的庄严使命,必须建设一支强、素质高的干部队伍,始终保持“两个先锋队”的性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从而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11-30)
2.领导讲话——青年干部尤其要加强党性修养(11-29)
3.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3-15)
4.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9-20)
5.大力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9-25)
6.加强党性修养是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5-5)
7.浅析加强党性修养是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11-13)
8.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9-16)
9.在县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专题廉政培训班上讲话(11-10)
10.煤矿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辅导讲稿(6-24)
11.乡镇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延安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22)
12.市环保局领导干部延安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心得体会(9-22)
13.市农委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延安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22)
14.乡镇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延安培训班心得体会(9-22)
15.市水利局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心得体会(9-22)
16.招商局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发言稿(11-24)
17.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8.青海干部加强党性分析自我修身党性分析材料(6-10)
19.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演讲(12-6)
20.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和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讲话(1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