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桃李金黄的九月,我们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喜迎四方嘉宾,共庆第二十个教师佳节。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教师,向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1985年第一个教师节至今,二十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也正是这二十个由鲜花和掌声、关注与期待交织在一起的教师节,使更多的人把热情与尊重,理解与关怀的目光投向了我们,使我们和学生一起渡过的每一个平凡的日日夜夜有了更加不寻常的意义。因为有了我们在静静的课堂上播洒智慧的阳光,懵懂的孩子们才听到了知识的声音,远大的理想激励他们迈出了创新的脚步;因为有了我们在教育的沃野上翻动犁铧,挥洒耕耘的汗水,三山岛区的教育事业才生机勃勃,蒸蒸日上;因为我们所有教师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之梦才熠熠生辉,灿烂辉煌!

正如一代伟人恩格斯所说的“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的确,如今的中国已经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