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局民警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60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分局首期民警封闭式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讲话

为认真贯彻“二十公”、全省“二十八公”会议精神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在分局领导的精心策划,相关科、室、所、队的紧张筹备,和们的密切配合下,分局2004年民警首期封闭式培训班自3月5日正式开班,历时八天对民警进行执法办案、法律知识、警体技能、心理素质等方面的专项技能培训,现在全体参训民警已如期完成了所有科目的培训,我们首期培训班的工作就即将圆满结束了。

首先,谨由我代表分局,对首期民警封闭式培训班全面作个点评,好好总结总结开展民警教育培训班的做法和经验。

本期培训班前期筹备工作较为完备,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筹备组也召集相关科室领导贯彻安排,为整个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一期培训班计划参训人数为46人。通过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从警务技能考核、体能测试和理论考试的成绩来看,警务技能考核方面,式手枪射击成绩的优秀率26%、及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