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要做到“四有”--参加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利于促进增强廉政意识,从而更好地实践的要求。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我认为,作为参加警示教育,从思想上要始终做到“四有”:

一、要有正确的认识。开展直观、形象、具体的警示教育是从严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能使广大干部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强调,“在从严中,首先要治理好领导班子和。大量事实说明,把从严治理领导班子和这个关键抓住了、抓好了,才能在下级、在基层、在群众中有说服力,才能把从严的各项工作做好”。各级必须从国际局势的变化、国内发展的需要、干部队伍的现状等方面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

从目前队伍状况看,还存在着不适应或完全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问题,一些消极腐败现象蔓延发展的势头还没有得到有效的遏制,已经取得的成效离县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较大的差距。因此,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是事关发展前途命运和事业成败的大问题,必须抓紧抓实抓

相关推荐
1.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大力抓好警示教育(11-28)
2.公司反腐倡廉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6)
3.监狱民警警示教育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展青春,警示教育立心间(8-25)
4.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5.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6.2015“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警示教育心得体会(4-3)
7.“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3)
8.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9.法官助理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3-31)
10.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1.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2.观看警示教育片《由风变腐的警示》心得体会(1-22)
13.参加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0-30)
14.信用社社办公室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8)
15.参加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活动心得体会(6-5)
16.参加监狱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6-15)
17.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0-24)
18.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范文2014(2-27)
19.永葆公仆本色 ——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2)
20.干部2016年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