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9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后勤管理办公室2004年工作总目标是:认真学习、实践,积极落实南开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创新进取的精神完成学校对后勤工作的布暑,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切实履行甲方职能,做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

一、精心安排,切实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工作

1、按照学校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办公楼后广场及周边环境改造工程。通过工程建设,使学校行政办公区域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2、做好西南门至21斋路面、体育场南侧和体育馆前路面、乐群北路的路面改造工程,改善交通条件。

3、利用暑期做好学生宿舍改造工作(5宿舍及迎水道校区4号公寓内部电气照明),完成西区学生公寓的绿化工程,实施迎水道校区田径场、篮球场的整修改造,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和运动场地条件。

4、按天津市要求,做好西南村4549号住宅楼及蒙民伟楼的夜景灯光安装工程。

5、按学校布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