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05建材局建材重点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377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2005年建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按照2月5日局全体职工大会的要求,结合2005年全局总体工作部署,围绕建材局八项重点工作,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如下汇报。2005年建材工作重点围绕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实施六个方面的举措。

一、明确“五个目标”(一)、抓好“一个推进”2005年要抓好8个建材新项目的推进工作,通过发展新项目,增强建材业发展后劲,壮大优势产业,积极构建城乡建设经济发展战略新高地(后附项目表)。

(二)、抓住“两个市场”一是紧紧围绕建材市场专项整治年活动,从生产、流通、应用三个领域整顿规范建材市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引导消费,为建筑应用把关服务。二是坚持走南闯北,内引外联,带领企业闯市场。以开拓国际市场为重点,逐步扩大省内外市场,为新型建材业发展拓展新的市场空间。

(三)、抓好“三个推广”

一是加快新墙材推广。贯彻国家保护耕地,保护资源的基本国策,为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