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6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税局固定资产的管理总结近年来,省、市局和地方对局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投入。我分局现有固定资产元,其中土地原值元,房屋及建筑物原值元,办公区、宿舍区绿化工程原值元,电子设备原值元,交通工具原值元,专用设备原值元,其它财产原值元。面对着上亿的财产,如果没有完善的管理机制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将无法达到固定资产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也无法适应地税事业的发展和深化改革的需要。在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上,我分局主要做了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全面清理,摸清“家底”。

固定资产清理明晰了产权,完善了制度,规范了手续。做到了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帐卡相符(详见《固定资产清理工作总结》)二、建章建制,规范管理。

根据《地方税务系统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和市局对固定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我们制订了符合我们分局实际,便于操作的固定资产管理规定,完善制度,以制度来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