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政协举办研讨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言献策[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8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6月15日下午,市政协构建和谐社会研讨会举行。张涛、党校副校长程传兴、省社科院院长王彦武和刘炳旺,市长靳克文,市政协主席王相富、副主席崔松科、郭学星、胡新峰、闫振元、宗万志、孟顺礼、曹代颖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王相富主持,刘炳旺作讲话。参加研讨会的还有许昌、平顶山、周口、信阳四市的政协领导及临颍县、舞阳县、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政协的负责人。

研讨会就《关于漯河市构建和谐社会几个问题的调查与思考》、《构建和谐社会必须更加注重发展循环经济》、《关于构建和谐社会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有关问题的思考》等几个选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畅谈对构建和谐社会的看法。

刘炳旺在讲话中指出,和全体会议提出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任务,把社会更加和谐作为我们为之奋斗的一个重要目标明确起来。构建和谐社会,是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首先,我们漯河市社会整体上是和谐的,但如何通过我们的努力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