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中政教副主任2024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7文章大小:20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高中政教副主任2024年述职报告

我叫,年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高中政教副主任,分管学校高一年级政教工作。现就一年来的工作做如下述职。

一年来工作尽心尽责,思想上追求进步,时时处处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始终以维护学校和教师利益为己任,工作方法得当卓有成效,工作中能够配合学校领导,体察师生疾苦,很好地起到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转眼间,一年已经结束,现就这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做以总结,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同时能尽量避免不足,也希望各位领导及不吝赐教,从而促进自己不断提高:

一、指导思想

本年度所分管的政教管理工作本着维持成果、稳定秩序。改进方法,不断增强学生自身管理能力,提高学生素养为指导。全面开展工作。

二、工作思路和措施

1、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和指导,发挥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力军作用,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修正工作路线,提出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