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仓储部保先教育党员谈心纪录[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57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间:2005年9月20日

地点:集团销售中心

谈话人:杨叶

杨:按照支部的安排,之间要开展一对一地谈心活动,今天我们在一起谈一谈对开展保先教育的认识,相互之间开展。

叶:开展这次活动,我感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思想觉悟,收获很大。

杨:对,从提高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入手,进而提高全能力,树的形象。我们公司的所有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每名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作风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思想觉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与群众谈心,征求群众和客户的意见,对建设和公司的发展促进很大。

叶:现在看来,这种活动太有必要了。

杨:我们在一起工作,您对我的缺点看得很清,想请您帮我提些意见。

叶:我感觉的先进性在您身上表现的还不错,您责任心很强,经常加班加点,能吃苦,奉献精神强。但感到您的学习抓的不紧,自觉性不高。有时集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