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的忠诚卫士演讲稿-忠诚谱写的美丽人生[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5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忠诚谱写的美丽人生》。

美国之父本杰明·富兰克林说过:“如果说,生命力使人们前途光明,团体使人们宽容,脚踏实地使人们现实,那么,深厚的忠诚感就会使人生正直而有意义”。

是啊,如果一个人不对他赖以生存的集体心怀忠诚,那么他对这个集体还有什么意义呢?或者说,他已经不配担当这个集体的一员了。也许有人说,我现在就是想离开这个集体了。不错,这是你的权利。事实上,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做出许多选择,你可以选择这项职业,也可以选择从事另外一种职业,但是,一旦我们选择了某种职业,无论是医生、护士、教师,还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那就别无选择了,只能选择忠诚敬业。换句话说,工作种类、工作职业是可以选择的,而敬业本身是不能选择的,因为那是一种工作中的认真态度、服务精神、责任意识,这是一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必备的品质!

我们开福区检察院办公室主任胡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