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二班九月份区域活动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4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益智区:月亮变脸。准备“月亮变化图”让幼儿了解从“娥眉月”到“残月”的变化过程。

麦子变变变。结合“花瓣风车”挂图,让幼儿懂得麦子变成面粉,面粉又变成各种食品的过程。

提供幼儿活动材料第一册第14页《谁的位置动了》,让幼儿继续摆弄。

探索区:会变的影子。利用手电筒、立体小玩具、白色背景板等器材,引导幼儿通过操作探索、发现光照玩具上出现的影子及其变化。

变变俱乐部。准备夹子、回形针、纸、剪刀等操作材料,让幼儿继续通过探索表现事物无穷无尽的变化。

美工区:做馒头。准备彩泥或橡皮泥供幼儿揉、搓、团、捏,制作不同形状的馒头。

画画小时候的我和现在我,体验其中的变化。

根据故事情节,画出“面包房里的猫”的变化过程。

语言区:提供与主题相关的挂图,如:《小熊,你长大了吗》、《重要电话》、《花瓣儿风车》,供幼儿进一步理解故事内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