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民警观看《贪婪人生不归路》警示教育片情况[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7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观看《贪婪人生不归路》警示教育片情况

为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教育工作,筑牢广大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我队根据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利用9月21日全体民警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观看了纪委组织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贪婪人生不归路—公安机关警示录之三》。

《贪婪人生不归路》警示教育片深刻分析了辽宁鞍山市公安局内保分局局长林福久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片中反映的林福久犯罪情况给广大民警带来极大震憾,起到了明显的警示教育效果。在认真观看了教育光盘后,大队组织了讨论,民警们踊跃发言。大队长李毕生指出,全体交通民警一定要加强自身思想修养,要以“马落箐案件”为教训,始终做到拒腐蚀永不沾,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不能干违法乱纪的事。副教导员陈宏亮也谈到一定要多加强学习,时刻警醒自己,要做到手莫伸,伸手必

相关推荐
1.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2.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3.村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4.政法委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5.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心得体会(5-12)
6.区水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情况报告(10-22)
7.组织观看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情况汇报(12-14)
8.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9.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0.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腐败——人生路上亮红灯》心得体会(2-26)
11.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心得体会(11-22)
12.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心得体会(4-26)
13.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心得体会(6-3)
14.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心得体会(6-20)
15.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心得体会(7-20)
16.观看《“警”醒》《“平民”的双面人生》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7-25)
17.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心得体会(9-26)
18.《心存侥幸“赌”人生监管缺失“责”难逃》警示教育片观看心得体会(7-1)
19.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20.民警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小鬼难缠》心得体会(4-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