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7-2文章大小:29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民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

今年是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周年,也是指示珍惜、推广、创新枫桥经验周年。年,强调,要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坚持好、贯彻好。我们要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治与法治相交融、国内与国际相关联四个维度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更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维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必须汲取历史资源、着力现实运用回顾历史,枫桥经验从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再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是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生动实践。枫桥经验之所以能在枫桥这样一个小乡镇诞生,离不开枫桥独特的人文传统;之所以能在中国大地各处推广,离不开中华文化重义轻利、讲信修睦的和谐基因。依托传统注重现代、尊重历史观照现实,是枫桥经验保持旺盛生命力的文化密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迎来严峻考验和战略机遇

相关推荐
1.法院干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2.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3.2023年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研讨发言材料(10-24)
4.2024年街道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交流发言材料(11-17)
5.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治理典型发言(11-15)
6.2024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经验会讲话(11-21)
7.2023年新时代“枫桥经验”交流研讨材料(11-9)
8.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提纲(7-2)
9.2023年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1-9)
10.2023年践行“浦江经验”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4)
11.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研讨发言材料(12-27)
12.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13.公安民警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心得体会(12-3)
14.2023年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15.2023年践行“枫桥经验”深化“三零”创建工作第一次交流座谈会讲话(11-18)
16.2023年践行“枫桥经验”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7-19)
17.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8.2023年践行“四下基层”主题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26)
19.2023年乡镇新时代“枫桥经验”实践典型材料(5-30)
20.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研讨发言材料(7-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