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20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贯彻精神为驱动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吴东阳

最近,在镇的组织下,我学习了九届七头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细读《贵州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意见》和〈贵州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意见》具体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颇有感触。全体会议从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性跨越的角度出发,集中研究了我省新形势下的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构建和谐社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对我省下半年经济社会的发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这些精神对全省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指明了道路,对于镇乡基层,更加具有指导意义,而作为镇乡的一名组织干部,我更认为我们要致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

基层工作是一项艰苦而繁琐的工作,工作主体对象就是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