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公安机关公平正义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文章大小:547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公安机关公平正义工作汇报

一、工作开展情况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公正司法。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公安机关作为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机关,是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的重要窗口,必须用实际行动捍卫这条生命线,切实保障建设在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中顺利推进。

为此,年下半年以来,公安局咬定市县考核双先进、改革创新有影响、执法工作创品牌、警民关系更和谐四大目标,让广大民警将公平正义作为日常工作的价值追求,奋力谱写新时代盱眙公安工作新篇章。

(一)强化以打开路,擦亮公平正义之剑。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重拳猛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一是强化大案攻坚。年,我们小时速破案,小时速破案。前几天,我们将抓获归案,实现二十年命案全破。因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近三年来,全县八类案件发案数年均压降在起左右的较低水平,破案率均在0%以上,全

相关推荐
1.点滴小事折射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11-29)
2.点滴小事折射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11-2)
3.点滴小事折射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12-8)
4.点滴小事折射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7-19)
5.点滴小事折射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征文演讲(12-2)
6.公安机关2022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10-31)
7.公安局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8.公安辅警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9.公安民警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5)
10.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1.公安交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2.法院干部2021年“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2)
13.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机关品牌创建工作汇报(8-23)
14.检察院“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总结(12-6)
15.检察院“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工作总结(12-1)
16.城管局公道惠民建设公平正义和谐社会工作自查总结(7-15)
17.纪委监委机关2022年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开展情况汇报(10-6)
18.法治是和谐社会的公平正义之术(11-28)
19.检察院“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11-29)
20.“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演讲稿(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