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省交通系统创建文明行业现场经验交流会经验介绍[VIP]

发布时间:2005-12-20文章大小:333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省创建文明行业现场经验交通会在召开,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既给我们进一步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增添了巨大动力,又给我们保持文明行业的荣誉带来了很大压力。近年来,先后被、省人大、表彰为“全民普法及依法治理先进单位”,被市委、市人大、授予“机关实行执法责任制先进单位”,被省文明委命名为“全省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连续四年被评为全行业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并在市运管、稽查、公路和县先后被和省文明委命名为文明子行业和县级文明行业的基础上,今年一举实现了省级市文明行业的奋斗目标。现将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向领导和们做一简要汇报:(一)完善创建机制,抓措施保落实。创建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每走一步都要有一套完整的标准和办法,每走一步都要有一套比较配套的措施,做到年初有部署,年中有检查,年底有验收,事事抓落实,件件有结果。一是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成立了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切实加强对创建文明行业工作的领导,自上而下层层签订了创建文明行业责

相关推荐
1.全省交通系统创建文明行业现场经验交流会经验介绍(12-20)
2.交通运输系统“四好农村路”现场会经验交流材料(12-14)
3.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经验交流材料(信用社)(6-21)
4.(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省县级工商联工作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材料(12-28)
5.绿色信念在这里升华———全省全社会办林业现场经验交流会侧记(3-30)
6.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现场推进会经验交流材料(6-4)
7.在全省国税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议上的欢迎词(11-29)
8.在煤质管理现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经验材料(12-28)
9.供电公司建设企业文化创建文明行业经验交流(6-20)
10.在公共交通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6-4)
11.档案系统创建市级文明行业经验材料(11-28)
12.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材料(2-12)
13.公安部综合业务系统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上的意见讲话(1-3)
14.综合业务系统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上的讲话(12-18)
15.市农村文明生态家庭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上的总结讲话(3-19)
16.在全市农村文明生态家庭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11-14)
17.在全市文明创建经验交流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
18.银行业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6-4)
19.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交通局)(11-29)
20.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交通局)(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