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大小:24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9年、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这次来调研,主要是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经常沉下去,到现场听群众说,听意见听情况。我们这个组联系家企业,集团层面的工作,我们参与还是比较多的,动员大会集体学习等都参加了,面上情况基本掌握。二级单位是这次的一个主体,大批的还是在二级单位。另外,二级单位也是第二批教育的领导主体,抓好二级单位非常关键。所以说,这次来学习、来听意见,了解二级单位开展的情况,重点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干部群众对的反映。

刚才,几位领导和都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开展情况,谈的都很有水平,既有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既讲了成绩,也讲了不足,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总体上看,集团和开展顺利、态势良好,符合要求,取得了初步成效。具有如下几个特点:

第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6月初启动以后,能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集团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上来。加强领导,认真统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