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大小:258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宾馆党支部个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

年,宾馆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接待办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全体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精神为指导,宾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作为工作的责任人,现将本年度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建设 

 一年来,我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认真参加接待办中心组学习,积极参加机关工委组织的各种培训和会议,并努力抓好单位集中学习,认真组织学习精神、精神,并结合纪委开展的专项纪律督查工作强化纪律意识。记录心得笔记上万字。通过学习,我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执行力进一步得到提高,更加坚定自己的立场和政治素养。

二、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作为党支部,我注重发挥好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践行、和,贯彻,团结班子成员,围绕市直机关工作要点,抓好党支部各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